✨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232200 - 2003-05-20 10:24:56
Puka2000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2-01
文章數: 3217
在win-2000下,開始->執行->打入 regedit
可以讓你編修系統註冊的機器碼
找到友立的地方 刪除即可
這是我處理一些移除不完全時的方法。

註一:我不知道XP是不是也是這樣,試試看
註二:不要刪錯了,刪錯了會有無法預期的問題。

此方法適合稍微會電腦的人,
電腦白癡請千萬千萬不要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潘文欽 2003-05-19 07:06:30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tytang 2003-05-19 08:05:49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潘文欽 2003-05-20 06:48:01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tytang 2003-05-20 08:13:24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采芸 2003-05-19 08:17:27
如果眾朋友的建議無效,我來教你....!! 華阿姨 2003-05-19 11:25:30
●如果眾朋友的建議無效,我來教你....!! 不才 2003-05-19 11:28:59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Little Boy 2003-05-19 13:59:21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kerick 2003-05-20 06:22:24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潘文欽 2003-05-20 06:43:10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華阿姨 2003-05-20 06:49:49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潘文欽 2003-05-20 08:50:53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CHC 2003-05-21 02:38:26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althea 2003-05-20 08:00:35
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Puka2000 2003-05-20 10:24:56
謝謝各位,問題已經解決 潘文欽 2003-05-21 02:1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