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232196 - 2003-05-20 06:49:49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烏烏烏偏偏我的電腦當初幫我組裝的人將系統還原關閉所以我也無法還原 哭,哭有什麼用,37歲了忙著相親的大男人還哭哭....趕快拆下硬碟,提著去找「電腦救護站」,呵呵呵....(不會的,錢爺為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