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誰可以忙??--關於WIN-XP的問題 #232193 - 2003-05-20 06:22:24 keric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22 文章數: 233 來自: 山水蘭陽 回應: winxp內建有系統還原的功能(只要沒有把它關掉) 沒錯~ 系統還原真的非常好用喔~~~潘大大可以一試~ 省錢又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