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家人 #22584 - 2001-07-03 12:50:23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您好,

也許您會認為我寫的那些,是我一時內心正義感使然而寫出來的...其實不是!
我有先分析了您的卦及您所說的事項,一一核對之後,才寫的..完全是就卦論事.
您這一支卦,如果您弟弟執意要娶她,那麼我勸您們最好不要管..跟您爸媽講,兒孫自有兒孫福!!

就算您們愛他,肯為他犧牲一切,但問題是從卦來看您們根本沒有能力去償還這一切…如果今天我是妳,那麼我絕對絕對不理這個弟弟,因為妳老弟相當自私!為甚麼?因為財爻伏在他底下,此午火財爻可以看成是他的意中人,目前心理就只有他這位女友,也可以看作是妳老弟的行為模式:有錢自己花!再來,三爻兄弟動化入墓!擺明他自己不理這件事,然後把一切的責任推給您的雙親(變爻辰土去生合五爻父母),但偏偏您父母酉金無氣又入墓,根本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然後呢,世爻您亥水又跟您父母酉金呈現相生狀態,雖然現在兩人之間內心充滿心結(亥亥自刑),但您世爻亥水來生應爻卯木,也看得出您對您弟還是想幫忙,而變爻辰土剛好是您世爻亥水之墓…代表您最後不得不一齊跳入這個無底洞去!
所謂兩害相權取其輕,與其犧牲全家不如犧牲一個,就是請您父母不要理他,讓他自化回頭剋,甚至動化入墓。看到這支卦,妳弟弟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沒有能力就不要跟人家娶老婆,算甚麼男人,他這種行為根本就是逆天而為(亥水去沖年支(為天理)巳火)。很糟糕!

供您參考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擔心 怡然 2001-07-01 08:38:34
隨心 Wally 2001-07-01 21:32:50
私心做祟 怡然 2001-07-02 15:23:15
我很難過,但也只能為您祈禱! Wally 2001-07-02 17:27:42
感謝您~千萬別這麼說 怡然 2001-07-03 12:25:31
請告訴我真相~~ 怡然 2001-07-03 12:39:58
Re: 請告訴我真相~~ chu8 2001-07-03 14:26:49
暴力威脅吧 怡然 2001-07-03 14:44:35
小弟直說了! Wally 2001-07-04 03:37:50
Re: 擔心 陳男網事 2001-07-02 16:37:14
Re: 擔心 怡然 2001-07-03 01:28:40
Re: 擔心 A.W. 2001-07-03 12:13:27
我的家人 怡然 2001-07-03 12:28:32
Re: 我的家人 A.W. 2001-07-03 12:50:23
您說的很對 怡然 2001-07-03 12:59:28
Re: 您說的很對 A.W. 2001-07-03 13:11: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