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您好~~~今天一大早就回信給您了, 謝謝您勞心勞力為我的事,辛苦打字, 我來遲是因
今天真的很奇怪? 我留你的回覆文, 卻一直貼不上, 希望這封會成功!!
我明瞭您的勸解的意思,很感謝您,可能是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上篇回您文時,口氣不甚禮貌請,您見諒!
我現在也不知該怎麼辦, 女方家渾渾惡惡耍賴皮的樣子很清楚, 怪只怪自己弟弟很笨吧, 有時很想乾脆大家一起同歸於盡算了!
今天真的很奇怪? 我留你的回覆文, 卻一直貼不上, 希望這封會成功!!
我明瞭您的勸解的意思,很感謝您,可能是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所以上篇回您文時,口氣不甚禮貌請,您見諒!
我現在也不知該怎麼辦, 女方家渾渾惡惡耍賴皮的樣子很清楚, 怪只怪自己弟弟很笨吧, 有時很想乾脆大家一起同歸於盡算了!
Edited by 怡然 on 07/03/01 08:32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