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擔心 #22579 - 2001-07-03 01:28:40 怡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6-30 文章數: 69 陳先生您好~ 我家只有我弟弟一人, 他屬雞(已酉)我對人沒有成見呢, 對那位女孩我並不討厭,弟弟的女朋友跟我一樣大(丁未羊),女方大他2歲, 他們九月就要步紅毯了,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