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225264 - 2003-05-05 04:14:59 skyhear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03 文章數: 362 來自: usa 謝謝這位大大的提醒,弟弟已經跟他的導師說過了。導師答應幫他去找人。但願能快快好起來。回應: 我也贊成口頭悔過就好,且快找老師幫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