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基本上我是初學而已﹐希望對您有幫助呀。 #225257 - 2003-05-02 11:56:37
拉布拉多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14
文章數: 1233

依照卦象﹐他是有好友或者兄弟幫助他的呀。
依據天水訟看來﹐他是會去平反的。
我猜測是明天就會有轉機。
由於官鬼是午﹐被子沖應當是明日。*不會這麼快的吧。。
或者應該明天就去吧﹐反正這些事情遲多無益。還有從您的語氣那裡揣摩﹐他似乎並不是在國內唸書﹐應該是國外唸書的﹐因為國內用盜版是公認普遍的事情。我想這事是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就算在美國也不會這麼遭殃的吧。
卦象看起來是很快的﹐因為目前是午月不免官鬼旺相﹐但是如果有子水沖就應當是解決的日子﹐我看是短短數天內就可以解決﹐明天應當就可以。要不然13天後也是同樣的。

我猜測是他有官鬼化為兄弟﹐應該是和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版的朋友們﹐別來無恙吧﹐大家日子還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06:33:57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拉布拉多狗 2003-05-02 09:08:22
Re: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skyheart 2003-05-02 10:47:12
基本上我是初學而已﹐希望對您有幫助呀。 拉布拉多狗 2003-05-02 11:56:37
Re: 基本上我是初學而已﹐希望對您有幫助呀。 skyheart 2003-05-02 12:06:20
Re: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skyheart 2003-05-10 13:17:10
Re: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劍不留痕 2003-05-11 03:37:09
你的回答很早我就點在標題上. 劍不留痕 2003-05-11 03:50:27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chariliu 2003-05-02 10:55:28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11:14:32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10 13:13:37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tt00gg 2003-05-02 17:37:19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hiyee 2003-05-02 18:23:31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21:04:34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pp99g55 2003-05-03 18:46:15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5 04:14:59
協調師長及家長,此事有救. 劍不留痕 2003-05-05 10:58:46
今天的情況通報 Re: 協調師長及家長,此事有救. skyheart 2003-05-06 00:08:59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20:59: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