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225259 - 2003-05-02 17:37:19
tt00g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03
文章數: 200
不知是你問的方式有誤,我看不出有啥大問題呀?!且父動生兄弟爻,因該只是師長嚇唬他吧?或快去找能幫他的老師說情.

其實我是不太贊成寫"悔過書",因為在我讀書時班上同學因考試舞弊,而且學期也過去了,成績都pass了,沒想到卻因班上某位"被當"的同學去教務處告發(但沒證據喔),而只是教務處一個小小的職員來告訴被告發的同學只要認錯寫悔過書就不罰,我因是平時學校的社團幹部,我太了解學校的某些人的作風,我極力勸同學不要寫(因為悔過書有時會變成自白書就糟糕),更何況他們就是學期都過了沒證據才用騙的方式,要你們認罪,那你們就是不打自招了!何況學校開校務會那小小職員也沒資格參加,是校長.教務主任及各科老師,他算老幾.

結果沒想到我的好心反被同學不理會,同學還是聽信此職員的寫悔過書,後來也完全如我所料的情形,"悔過書一轉便自白書",就這樣查也不用查就"一個校務會議",一只同學的"自白書",---->該員勒令退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卜 卦 專 修 班 招 生 】
1.想再精進卜卦實務論卦功力者。
2.當初只靠自修看書一直無法突破者。
3.想學卜卦符合現代不談八股的實戰論斷者。
4.學理課程上完即均以實際卦例推演討論磨練解卦功力。
《以上修業研習半年,學費「臺幣三十萬」》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06:33:57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拉布拉多狗 2003-05-02 09:08:22
Re: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skyheart 2003-05-02 10:47:12
基本上我是初學而已﹐希望對您有幫助呀。 拉布拉多狗 2003-05-02 11:56:37
Re: 基本上我是初學而已﹐希望對您有幫助呀。 skyheart 2003-05-02 12:06:20
Re: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skyheart 2003-05-10 13:17:10
Re: 用盜版光碟都被開除那麼誇張? 劍不留痕 2003-05-11 03:37:09
你的回答很早我就點在標題上. 劍不留痕 2003-05-11 03:50:27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chariliu 2003-05-02 10:55:28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11:14:32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10 13:13:37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tt00gg 2003-05-02 17:37:19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hiyee 2003-05-02 18:23:31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21:04:34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pp99g55 2003-05-03 18:46:15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5 04:14:59
協調師長及家長,此事有救. 劍不留痕 2003-05-05 10:58:46
今天的情況通報 Re: 協調師長及家長,此事有救. skyheart 2003-05-06 00:08:59
Re: 大大們救救我弟弟吧 skyheart 2003-05-02 20:59: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