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小慧~。~
我覺得你很愛辯
妳在說誰愛辯???
張貼者: 小慧~。~
在中國喊川普無恥跟在白宮喊會一樣?
妳在指誰在喊? 指澤倫斯基嗎? 若是澤倫斯基的話,他若去中國大陸的話,自然不會
在中國喊川普無恥,因為他有正事要辦,希望中國大陸能幫他!
況且,澤倫斯基也沒有在白宮喊川普無恥呀~~妳究竟在說什麼呀?
張貼者: 小慧~。~
第二點,那就是表態給川普看,你敢讓澤倫斯基下台就試看看!
妳的意思是指這第二點是用來給川普看,讓川普不敢逼澤倫斯基下台嗎?
難道妳以為川普會很在意歐洲北約國家的領導人反應嗎? 以為川普就此不敢逼澤倫斯
基下台嗎?妳的確是蠻天真的!
張貼者: 小慧~。~
第三點,就是表態嘛!
我在第三點就說過了,這對談判沒有任何意義! 況且,這種動作談不上表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