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官方同不同意,其實台積電早去了中國大陸了,
看看中芯是誰搞的?不就台積電嗎?
台灣的籌碼就一個台積電,還是國民黨搞的,拿這些台獨廢材的話來講算是黨國餘孽,
黨國餘孽現在是護國神山,護國神山其實也沒剩幾年的光景,中國大陸技術的突破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後市不佳若是能賣個好價錢也不是說不行,只是民進黨是跪著送上去的,看著就有點那個啥,說不太出口‧
台灣的前途算是已經定了,沒啥好討論的!
看看中芯是誰搞的?不就台積電嗎?
台灣的籌碼就一個台積電,還是國民黨搞的,拿這些台獨廢材的話來講算是黨國餘孽,
黨國餘孽現在是護國神山,護國神山其實也沒剩幾年的光景,中國大陸技術的突破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後市不佳若是能賣個好價錢也不是說不行,只是民進黨是跪著送上去的,看著就有點那個啥,說不太出口‧
台灣的前途算是已經定了,沒啥好討論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