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思,現在才回復,因為以為沒有再看了。是大陸女子啦,markl大大好眼力!
patrick大大,你好!
謝謝你的回答,但有幾點不明白,什麼是食傷大運?好還是不好呢?什麼是財官不出幹?還請大大明示!
大大你說的一點不錯,這些年我基本都是獨自在外讀書,打工,任何人看來都會覺得我確實獨立吧。但我的獨立不是自己希望的,事實是,我一直都是非常希望能夠依賴人的女子,直到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其中一理由就是我太不獨立了),才真正在情感上獨立起。尤其是最近,我明顯感覺到身邊同齡的人的獨立性比我差了很多,反倒讓我覺得很不自在,生怕是什麼先兆。看了你的留言,我覺得不得已的獨立也許應了一句古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一直,我覺得自己命中貴人不少,關鍵的時候總有人援手。我很慶幸。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命中注定。
大大,我的婚姻到底會何去何從呢?如果注定會有磨難,我是不是就不必去理睬他的理由,只顧走自己的路好了。如果是性格決定的,為什麼我不獨立,就有人說我太依賴,獨立了,仍然找不到Mr‧Right?
婚姻對我是最重要的事情,曾經也是我唯一重要的事情。我到底會走到哪裏呢?
請大大們幫忙看看!
patrick大大,你好!
謝謝你的回答,但有幾點不明白,什麼是食傷大運?好還是不好呢?什麼是財官不出幹?還請大大明示!
大大你說的一點不錯,這些年我基本都是獨自在外讀書,打工,任何人看來都會覺得我確實獨立吧。但我的獨立不是自己希望的,事實是,我一直都是非常希望能夠依賴人的女子,直到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其中一理由就是我太不獨立了),才真正在情感上獨立起。尤其是最近,我明顯感覺到身邊同齡的人的獨立性比我差了很多,反倒讓我覺得很不自在,生怕是什麼先兆。看了你的留言,我覺得不得已的獨立也許應了一句古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一直,我覺得自己命中貴人不少,關鍵的時候總有人援手。我很慶幸。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命中注定。
大大,我的婚姻到底會何去何從呢?如果注定會有磨難,我是不是就不必去理睬他的理由,只顧走自己的路好了。如果是性格決定的,為什麼我不獨立,就有人說我太依賴,獨立了,仍然找不到Mr‧Right?
婚姻對我是最重要的事情,曾經也是我唯一重要的事情。我到底會走到哪裏呢?
請大大們幫忙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