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224672 - 2003-05-16 03:17:33
獨角魚01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4-30
文章數: 18
好意思,現在才回復,因為以為沒有再看了。是大陸女子啦,markl大大好眼力!
patrick大大,你好!
謝謝你的回答,但有幾點不明白,什麼是食傷大運?好還是不好呢?什麼是財官不出幹?還請大大明示!
大大你說的一點不錯,這些年我基本都是獨自在外讀書,打工,任何人看來都會覺得我確實獨立吧。但我的獨立不是自己希望的,事實是,我一直都是非常希望能夠依賴人的女子,直到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其中一理由就是我太不獨立了),才真正在情感上獨立起。尤其是最近,我明顯感覺到身邊同齡的人的獨立性比我差了很多,反倒讓我覺得很不自在,生怕是什麼先兆。看了你的留言,我覺得不得已的獨立也許應了一句古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一直,我覺得自己命中貴人不少,關鍵的時候總有人援手。我很慶幸。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命中注定。
大大,我的婚姻到底會何去何從呢?如果注定會有磨難,我是不是就不必去理睬他的理由,只顧走自己的路好了。如果是性格決定的,為什麼我不獨立,就有人說我太依賴,獨立了,仍然找不到Mr‧Right?
婚姻對我是最重要的事情,曾經也是我唯一重要的事情。我到底會走到哪裏呢?
請大大們幫忙看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4-30 10:53:37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01 11:48:28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天生 2003-05-02 01:55:31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02 02:12:28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天生 2003-05-02 02:19:41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02 02:45:31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02 02:54:01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烏野 2003-05-02 03:12:46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02 04:05:24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markl 2003-05-06 22:20:30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patrick 2003-05-07 02:49:53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16 03:17:33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elephane 2003-05-16 06:57:10
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獨角魚01 2003-05-16 08:44:59
詢問婚姻的危機 KAENY 2003-05-16 09:11:00
Re: 詢問婚姻的危機 独角鱼01 2005-07-05 05:33:19
Re: 詢問婚姻的危機 神鵰俠侶 2005-07-05 07:01: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