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224664 - 2003-05-02 02:12:28 獨角魚01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4-30 文章數: 18 多謝大大回复,還以爲命盤差到沒人理:)2月閒,倒是算有吧,我确是心儀一個男同事,可他大概有情人,反正出雙入對,我無所適從。也不知是不是命中如此。中意我的人我不中意,我心儀的,總是沒有機會。大大指條明路。 編輯者: 獨角魚01 (2003-05-02 02:17: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