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路坎坷?----請各位大俠幫小女子算算姻緣! #224666 - 2003-05-02 02:45:31 獨角魚01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4-30 文章數: 18 要等到明年嗎?還有很久噢,嗚嗚。從中學開始,就很多桃花,自問不是個很挑剔的人,以前也從沒想過要藉婚姻攀上高枝,只求情投意合。只是比較喜歡優秀的男人,對其他人很難動心。沒想到至今孑然一身。可是命中如此,還是有什麽破解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