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heng1969
就台灣政治而言,國民黨罵民進黨,民進黨罵國民黨加中國,都是最最最好用的最最最不用腦的理由。都不用為自己的愚蠢買單。還有歷史有其延續性,馬英九執政後期,所用的行政院長,電費,核四封存,大腸花,馬王政爭,那一個不是丟失政權的原因,民進黨能搞東搞西,首先要能拿到政權吧。賴清德之前的蔡英文實際上的兩岸政策就是經濟往來,政治封鎖,有啥好說的。最後民眾各自選邊站對二極管一邊的也別說無辜,民主政治就是大家都需要為結果負責,想投票卻不想負責,這不是笑話嘛?
就歷史角度談共業,小林村滅村,不是共業?那是個人造業自己擔?如果講戰犯,希特勒是戰犯,但受災的是誰?難道不是一鍋端?這藉口?這是歷史的借鑒。戰亂時期,遭殃的難道只有戰犯?無辜受害?主要宗教都不會認為來這世上有無辜的,不論是原罪或是業,都表明沒啥是無辜,只是誰骯髒些而已。台灣陷入戰火,國民黨的無能,反對黨的智障,那無疑也是重要推手。
就歷史角度談共業,小林村滅村,不是共業?那是個人造業自己擔?如果講戰犯,希特勒是戰犯,但受災的是誰?難道不是一鍋端?這藉口?這是歷史的借鑒。戰亂時期,遭殃的難道只有戰犯?無辜受害?主要宗教都不會認為來這世上有無辜的,不論是原罪或是業,都表明沒啥是無辜,只是誰骯髒些而已。台灣陷入戰火,國民黨的無能,反對黨的智障,那無疑也是重要推手。
希望不要有這種共業來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