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其實算來我也是拿西餐叉子吃人肉的野蠻人 #22351 - 2002-02-10 20:31:19
黃世和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6-04
文章數: 1373
來自: 烘爐地- 世和堂命理
那麼其實算來我也是拿西餐叉子吃人肉的野蠻人



我個人倒覺得玄學五術能有幾千年流傳,必然有它的根據性根準確性,否則早就被淘汰了



只是如您所言,近來太多人以此為斂財工具,實是我所不齒,



其實在命理.五術界也有真下過苦功且有真功夫的人大有人在,只是[真人]多半是.....不露相的



個人認為命理旨在幫人預知.預測運途的吉凶,但是,您只[能信卻不能迷],沒錯,就是......能信不能迷



以上為個人觀點,請勿見怪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粉絲專頁 世和堂命理工作室
專屬社團 世和堂命相館
丙寅年出道至今,首創 截澐流 命理論斷法
較遠地區無法親駕臨本館者,
本館提供 電話、網路語音親算,需預約時間,
八字論命:2600元、斗數論命:3600元。
匯款帳戶:黃湘霖 0281154-0335364 代號700
請務必先聯絡本人,匯出應付款項,匯款完請務必通知。
詳情,請點擊社團或粉絲頁連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西餐叉子吃人肉 okko 2001-06-29 01:03:28
Re: 西餐叉子吃人肉 okko 2001-06-29 01:14:22
Re: 西餐叉子吃人肉 樵夫 2001-07-09 04:16:59
哈哈,大概就是說我 站長 2001-06-29 02:22:30
Re: 哈哈,大概就是說我 靛滄海 2001-06-29 20:09:34
Re: ~^^ 百鍊生 2001-07-10 10:24:24
Re: 哈哈,大概就是說我 癸谷子 2001-07-06 10:53:31
其實算來我也是拿西餐叉子吃人肉的野蠻人 黃世和 2002-02-10 20:31: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