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西餐叉子吃人肉 #22345 - 2001-06-29 01:14:22 okk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11-22 文章數: 258 原來應用電腦技術從事命理活動是"拿著刀叉餐盤吃人肉的野蠻人".各位野蠻人有何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