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哈,大概就是說我 #22348 - 2001-07-06 10:53:31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這篇文章深得我心,我拿去轉貼了,謝謝!http://home.kimo.com.tw/liuwulong/過路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