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常人,沒有什麼事是保證怎樣的,那兩個人說你有升職的機會也沒說錯,但你自己沒有仔細評量自身的能力,被高薪迷惑而已,職位升了錢多了,自然要擔的責任也多了,天下沒白吃的飯,八月後工作是否順利,就要看你這幾個月是否能盡快進入狀況而定,進入狀況自然上司也會另眼相看了,功夫都是經過磨練而來的,社會上討生活是真槍真刀的對抗,不是輕鬆愉快才是好,那是假象,機會總是給準備好的人,自我能力提升才算是變好,加油啦!
編輯者: jcj (2023-05-27 04:46: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