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離職不會比較好。
才上工兩星期,妳就被嚇跑?這麼不耐操,往後的日子還很長,怎麼混?
上司既然有欣賞的人,這個上司算很慈悲,給妳指出努力的方向,
妳就趕快跟同事偷師,免學費又有薪資拿,這麼美好的事,哪裡去找!
遇上困難就想逃離而不是積極面對,人怎麼能成長?
感恩逆境、感恩惡人,沒有他們,人永遠長不大。
明白針不刺到肉不會痛,說說就輕鬆。以前也有工作難過的日子,可是未致於影響身心,我也想積極面對,上司就是明顯看你不順眼,可以說是關係有點惡劣,而自己就是跟不上步伐。我連不懂想問個問題,也是錯。我也明白生活難過也要過,只是真的很迷惘。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