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工不順,想離職及往後問題 #2199573 - 2023-05-27 00:18:4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離職不會比較好。才上工兩星期,妳就被嚇跑?這麼不耐操,往後的日子還很長,怎麼混?上司既然有欣賞的人,這個上司算很慈悲,給妳指出努力的方向,妳就趕快跟同事偷師,免學費又有薪資拿,這麼美好的事,哪裡去找!遇上困難就想逃離而不是積極面對,人怎麼能成長?感恩逆境、感恩惡人,沒有他們,人永遠長不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