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2170707 - 2022-06-05 02:59:28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將這跟之前牙痛的卦對應,兩卦皆有噬嗑,也是滿有感慨。很希望人生像既濟般完美,但真實卻是噬嗑,「拍唔埋」——思想行為不一致,期望現實有落差,各種思想和執念混戰。人也不是上帝完美的作品,不過是乘着因緣降生世間,卑微地修行,渡過一場又一場的劫難,希望比來時有所長進而已。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3 10:06:32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3 10:15:56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jcj 2022-06-03 11:14:19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4 07:57:18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rblin 2022-06-03 11:22:06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4 08:04:27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javaunary 2022-06-03 13:34:34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4 08:04:51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阿包 2022-06-03 14:32:45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4 08:16:43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情路迷惘者 2022-06-04 09:03:25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5 02:25:59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閒雲 2022-06-05 01:51:18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5 02:40:38
Re: 現職合約九月屆滿,應留下嗎? ameliel 2022-06-05 02:59: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