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適應到的,有點像理論和實踐的分野:道理懂得,一離開工作環境就呼吸暢順,討厭之餘覺得可以承受;一上班承受衝擊,就覺荒謬之極,接受不了,從內心深處厭惡,恨得想割脈,覺得房間的三道牆向自己逼近,很想死。試過在他面前動氣發火,事後整個人垮掉。現在比當初好一點,主要是集中自己的工作,專注要做的事情和要改善的地方,也會努力斡旋,但會評估勝算,盡量放輕,因為身體承受不了。
今天是6月4日,這下才記得,原來這已不是原來的地方。每個人都在深重的悲哀和苦難中,活在大時代,又可企求甚麼小確幸呢?
今天是6月4日,這下才記得,原來這已不是原來的地方。每個人都在深重的悲哀和苦難中,活在大時代,又可企求甚麼小確幸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