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不是做不來,但慢慢有一個想法,人生貴在適意,堅持是好的,但太折騰,有沒有必要呢?能一笑置之最好,廣東人謂之「化」,但有時很難,因為人有感覺,思想和良知,那麼,太勉強的時候,就不要強撐下去。
其他想法是有的,希望取得工作上應得的報酬和認同,感覺付出了,卻收不到應得的,這樣就離去,怕回到原點,又要由低做起。還有就是珍惜這裏的人際關係。內心的聲音叫自己走,但你說我是否有求呢?是有的。這是否有智慧的想法呢?未必,好大機會是一廂情願。
讀完這些解卦後,感覺四個月後會逐漸清晰,甚至今個月都會知道應怎樣做。可能要釐清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無論去留,只想做正確的取捨,做一個無悔的決定。現在和後來想起,都會覺得是對的。
當然也很重要的一點是趁還有福利,弄好牙齒囉。真的不做,就要節衣縮食了~~
其他想法是有的,希望取得工作上應得的報酬和認同,感覺付出了,卻收不到應得的,這樣就離去,怕回到原點,又要由低做起。還有就是珍惜這裏的人際關係。內心的聲音叫自己走,但你說我是否有求呢?是有的。這是否有智慧的想法呢?未必,好大機會是一廂情願。
讀完這些解卦後,感覺四個月後會逐漸清晰,甚至今個月都會知道應怎樣做。可能要釐清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無論去留,只想做正確的取捨,做一個無悔的決定。現在和後來想起,都會覺得是對的。
當然也很重要的一點是趁還有福利,弄好牙齒囉。真的不做,就要節衣縮食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