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21570 - 2001-06-24 00:21:57
天醫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同意閣下有關賣房因素說法,補充一下。以世為占者,二爻為銀行,四爻兄弟為仲介,五爻父母為房,房下暗藏伏神妻財為出售後所得等值之錢。六爻為購屋人。我以爻位互動看。仲介者中間也。故介於我與房之間。買房者,即我之對手,應也。取房為五爻而不為二爻,為此卦命題在賣房,伏財者優先考慮。何以二爻為銀行?二五對應(參考卦爻詞,就知道二,五及三爻間的引力關係,二爻的飲食係由五爻供給(坐收房貸利息),三爻懷的胎(房子)養不下去。......),勾陳為鏗吝之人。以世爻定位,五爻為絕,二爻為胎。絕者恩義已斷,是以必賣去之而後快。胎者,生生不息,是謂利息。吾人房貸,不有言一胎二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房子何時賣得掉? something 2001-06-21 17:47:35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A.W. 2001-06-22 12:25:45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something 2001-06-22 14:08:54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A.W. 2001-06-22 15:01:54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something 2001-06-22 15:51:24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A.W. 2001-06-22 17:19:26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something 2001-06-22 18:59:37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一頁書nc5 2001-06-22 21:03:23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A.W. 2001-06-23 02:46:22
原來如此! Wally 2001-06-23 04:24:28
Re: 原來如此! A.W. 2001-06-23 04:56:34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一頁書nc5 2001-06-23 06:21:37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A.W. 2001-06-23 06:29:06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drchi 2001-06-23 09:26:42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天醫 2001-06-24 00:21:57
Re: 房子何時賣得掉? drchi 2001-06-24 00:50: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