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但要子水出伏,巳火就必須逢空,或化回頭剋,或被日辰所沖剋,子水才出得來,妳才拿的到錢.但它一受傷,就如同人去樓空,倒了...所以,不可能是這樣!!不合乎道理!!
天啊!若是到亥月繳不起房貸,被法院查封,便成為法拍屋了,賤價出售...這是做最壞的打算...這算不算巳火父母受剋的情況???
2.若問何時賣掉,是否需再占一卦?
天啊!若是到亥月繳不起房貸,被法院查封,便成為法拍屋了,賤價出售...這是做最壞的打算...這算不算巳火父母受剋的情況???
2.若問何時賣掉,是否需再占一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