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這就是小弟要向您學習的地方!小弟論卦總是直說,上次小弟說某位網友「實力……」,結果不止被吐槽,該網友從此不上易卦版,真是對不起站長大大說!
更慘的是有一次,小弟對某位女孩說「事業很好,婚姻很……,老來只能依靠子女」,結果……,相信小弟沒有明講,您也很瞭解結果如何。
後來學乖一些,改說「要小心一下」,「注意一下」。有一次跟某位學姐說:「今年注意一下媽媽與哥哥」,結果學姐大發嬌嗔,差點……。日前有幸同老師與該學姐用餐,學姐還說:「有些人講話總是無心,但是卻不知到對聽得人傷害有多大,這些人都應該……。」罵得好慘,雖然沒有明說是誰,但是老師與我都知道其意中所指,真是@#$%
唉呀呀呀!小弟果真當拜您為師啊!這麼愚蠢的徒弟,您願意收嗎?恭請
道康
Wally敬上
Ps.好像應該貼到心情分享上去喔!因為小弟論命解卦,就這兩次最……,更不巧的是,就是「午時到了」的主角啊!這下完蛋了!AW大師不肯幫小弟解卦,大概就是覺得無救吧!唉呀!
更慘的是有一次,小弟對某位女孩說「事業很好,婚姻很……,老來只能依靠子女」,結果……,相信小弟沒有明講,您也很瞭解結果如何。
後來學乖一些,改說「要小心一下」,「注意一下」。有一次跟某位學姐說:「今年注意一下媽媽與哥哥」,結果學姐大發嬌嗔,差點……。日前有幸同老師與該學姐用餐,學姐還說:「有些人講話總是無心,但是卻不知到對聽得人傷害有多大,這些人都應該……。」罵得好慘,雖然沒有明說是誰,但是老師與我都知道其意中所指,真是@#$%
唉呀呀呀!小弟果真當拜您為師啊!這麼愚蠢的徒弟,您願意收嗎?恭請
道康
Wally敬上
Ps.好像應該貼到心情分享上去喔!因為小弟論命解卦,就這兩次最……,更不巧的是,就是「午時到了」的主角啊!這下完蛋了!AW大師不肯幫小弟解卦,大概就是覺得無救吧!唉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