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冬日孤火
張貼者: jcj
說政變好像有點太過了,應該是防範一些突發的狀況發生所採行的措施。
我覺得大陸政府讓民眾囤糧主要是因為中國大陸的疫情最近有些厲害,囤糧是為了防止在爆發疫情封城後居民沒糧食吃。
查新聞才100多人而已,但大陸會封鎖消息(和台灣一樣,說死800多人其實5至7月火化人數爆增5000人以上)難以確定真實數字
現在台灣是中共化,什麼都搞黑箱不讓外面知道,萊豬進口流去哪也不公布。還不能監票咧,假博士怕人查證,中共化得真徹底
附加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