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大陸要求民眾囤糧的原因與目的 #2149805 - 2021-11-04 10:59:50 冬日孤火 飛龍在天 註冊: 2021-09-21 文章數: 47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jcj說政變好像有點太過了,應該是防範一些突發的狀況發生所採行的措施。 我覺得大陸政府讓民眾囤糧主要是因為中國大陸的疫情最近有些厲害,囤糧是為了防止在爆發疫情封城後居民沒糧食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