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大大~~~早安~~~
昨天心情不好,胡言亂語了幾句,哈哈,見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慢,這種情況在過了30歲,結婚來台後,變得越來越明顯
做事慢,在這個什麼都講究快的時代,顯得格格不入,
我時常被身邊的人催,被嫌
因此我經常感覺自己壓力很大,心情不好
其他人都百米衝刺了,我還在慢慢悠悠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到終點
只能安慰自己起碼欣賞了沿路的風景
哈哈。
今天心情好點了
大家看書吧
我暫時神隱了,每天惦記回覆這個帖子,也會讓我感覺壓力大和累
有空【心情不好的時候,噗嗤】會再游上來的。
昨天心情不好,胡言亂語了幾句,哈哈,見笑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慢,這種情況在過了30歲,結婚來台後,變得越來越明顯
做事慢,在這個什麼都講究快的時代,顯得格格不入,
我時常被身邊的人催,被嫌
因此我經常感覺自己壓力很大,心情不好
其他人都百米衝刺了,我還在慢慢悠悠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到終點
只能安慰自己起碼欣賞了沿路的風景
哈哈。
今天心情好點了
大家看書吧
我暫時神隱了,每天惦記回覆這個帖子,也會讓我感覺壓力大和累
有空【心情不好的時候,噗嗤】會再游上來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