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向日葵【最吃虧】的地方是
只要別人給一點【陽光】
向日葵就【燦爛】了
所以迎接別人都是【笑臉】
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向日葵背後的黑暗】
這就是最痛苦的一點
唉,不說了
苦,是越想越苦,不想,也許就不苦了
反正還有命理網,在向日葵不開心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發洩發洩,哈哈。
不哭了~ 我要笑~!!!要開心!!!
只要別人給一點【陽光】
向日葵就【燦爛】了
所以迎接別人都是【笑臉】
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向日葵背後的黑暗】
這就是最痛苦的一點
唉,不說了
苦,是越想越苦,不想,也許就不苦了
反正還有命理網,在向日葵不開心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發洩發洩,哈哈。
不哭了~ 我要笑~!!!要開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