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2147700 - 2021-10-15 08:58:16 ameliel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jcj莊周夢蝶,我的理解是,從人的角度,切換到蝴蝶的角度,去看世界,這樣讓人世的紛擾,不會那麼的沈重,也比較輕盈自在。人會有煩惱,大部份是把自己看的太高太重了,而自尋煩惱,把自己縮小到如蝴蝶一樣輕,不是更好!如果以蝴蝶的視角,會覺得那個人的行為好好笑喔!再回看自己,也會覺得好笑不值。 很同意,說得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