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2147689 - 2021-10-15 07:50:37 ameliel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我現在是十時半就寢,十一時半左右入睡,一時/三時起床,五時許正式起床。一和三時起床後,最快半小時才能入睡,通常是睡不到了。謝謝你,會在晚上和中午閉目養神的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