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2147686 - 2021-10-15 07:35:34
ameliel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12-01-04
文章數: 1460
張貼者: jcj
我看你過去的一些描述,你應該已經學習過很多方法,針對心裡方面的問題的調整,用這些方法不能對治嗎?比如調息法,有需花大錢去參加這個課程嗎?


j大,你說的就是我心底的掙扎~ 就是覺得學太多,未掌握好,想整合一下。但工作坊有吸引之處,像應對多年解決不到的問題。早前萬念俱灰,有點鬱病,剛剛從一個低谷爬上來,想起這樣周而復始,就很痛苦。又剛剛看到了,就覺得,噢,不如一試,但有你所言的那些擔心。加上真的很貴!

張貼者: jcj
否之兌,遇到否卦好像是蠻嚴重的,兌卦為言語。內卦變為萃頂級的課程,也是頂層人士上的課,外卦變為夬想排除這些問題。出現夬卦必與姤卦有關,也就是與你想追求事情或目標的結果,不滿意或不如預期有關。懂得放下不強求,順其自然,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看見你說頂層人士和頂級課程,笑了 笑翻 我沒這樣想過,但你道出了實情 笑翻 因為那治療師是我很相信,敬重和喜歡的,課程也一定實在實用,不是佛媛式活動,所以沒往這方向想 笑翻 但這真是頂層人士上的課,你說得沒錯。

早些日子工作上被找碴,被鬥,很用心寫的段落被狠批,全部刪掉,就只是文風之爭(不明白為甚麼他要這樣控制我,我寫一句,每個字都批評,每個字都是錯的,說我在外國,別人看我的文章第一句,就會當掉)。他找我訓話,我據理力爭,雙方一輪較勁,所有解釋,他都不接受。一路批,批完說他不是批評我,請我不要誤會。就很無語。其實不是太不開心,只是悲傷慢慢滲出來,趕完一輪身心都病倒了。他繼續有限制,原先心情是差得專心不了,思考不了,做不了要做的事情。幸好最後收拾到,現在要一路勇敢下去。

People are being so difficult.

其實我還未放得下,就是放不下他那種制肘,中間還要有人刻意逢迎,我就失望,不屑,嘔心,看不下去,被壓垮了。有一晚乘車,就在想,幹麼工作和感情也一塌糊塗,是否自己錯了,理想太高,只餘失望????還在勸說和輔導自己,不過有一點想通了,怎樣不開心,也不要用命去脅迫他人,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生命是最重要的,不能犧牲生命去求說法,求名譽,求感情,那些人那些不如意是會消失的,反而中間要想想怎樣將那個傷害減至最低。

張貼者: jcj
世爻勾陳財,受螣蛇午火官鬼值日與朱雀巳火官鬼逢空所夾,火官主心,心火旺,容易讓人狂亂不安,但卦中子孫不上卦,受月剋日沖,難制官鬼,應爻父母化退,初爻父母逢貴人又化官空,表示上這個高檔課程沒用,世財逢羊刃花這筆錢讓你心痛。


秋還未逝,已開始嚐到你說的冬喘,緊到頭也不舒服 >_<
我也不做病媛了._. 就將錢儲起相親 扇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ameliel 2021-10-15 04:23:58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謝尚橗 2021-10-15 04:53:30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jcj 2021-10-15 04:57:40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jcj 2021-10-15 05:29:51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ameliel 2021-10-15 07:50:37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ameliel 2021-10-15 07:35:34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jcj 2021-10-15 08:11:33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ameliel 2021-10-15 08:22:07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jcj 2021-10-15 08:33:15
Re: 上不上聲療課好呢? ameliel 2021-10-15 08:58: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