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是我唯一的金土年,辛丑年,感覺沒有很好誒,今年本來計劃把房子賣了,換房並多買一套的,但是房子很難賣出去,買房也因為樓盤亂加價暫時先不考慮。其他的今年也沒有幹什麼事,倒是好像休息的時間蠻多的。但今年第一次吹空調會頭疼,折騰了我一個多月。說好壞,現在真的看不出來,如果今年能把房子賣掉就阿彌陀佛了。
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大運和流年不准。
我走戊子運的時候
2009己醜年的話,其實還可以,生活比較平靜、成績不錯、相對幸福平穩。
2010年庚寅年一般,高考成績不好,但自己研究去了個好大學。
2011年辛卯年因為大一成績很好,雖然當時不開心、後面覺得是個寶貴的財富,在年底轉學了,在壬辰年(2012)初去了一所更好的大學讀書。
真的來說,我最開心的就是壬辰年,感覺心智開闊了,其他好像也沒有多少很開心的時候。
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大運和流年不准。
我走戊子運的時候
2009己醜年的話,其實還可以,生活比較平靜、成績不錯、相對幸福平穩。
2010年庚寅年一般,高考成績不好,但自己研究去了個好大學。
2011年辛卯年因為大一成績很好,雖然當時不開心、後面覺得是個寶貴的財富,在年底轉學了,在壬辰年(2012)初去了一所更好的大學讀書。
真的來說,我最開心的就是壬辰年,感覺心智開闊了,其他好像也沒有多少很開心的時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