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師看看這個八字的喜忌和前兩個大運 #2145712 - 2021-09-26 07:06:36 yungshow 久盛不衰 註冊: 2016-10-05 文章數: 9526 張貼者: 毬收毛球 對於本人來說,對己醜、戊子運好壞其實感覺不明顯。很大的一個原因可能是年紀比較小,沒什麼感受。己醜和戊子屬於家裡一直在賺錢的過程,自己則是在讀書,戊子運出國讀書7年又回來了。我個人感覺好像我的八字天干碰到火就容易抑鬱,有可能天干確實是喜水的,天干可能不喜金吧?可能地支在乙酉這類的,傷官透出可能比較喜金?大師覺得我哪年運氣最好? 鹰該調和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