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第一次聽說用神是土的說法。同胞二人是指家裡兄弟姐妹嗎?確實是有兩個弟妹。沒結婚,女朋友的話都不大行,都是我照顧她們,給她們錢花,沒什麼能力的樣子。丁亥沒有女人管我,家裡也不知道我談戀愛這類事。
此運壓力蠻大的,家人感情金錢事業等並不暢順,事事都不大順利。
2008年倒是沒有感情變沒了,因為那年沒談戀愛,那年出國讀書了。
丙戌運因為還沒到,我也不知道,但他們說地支三合火,還開了七殺庫?
此運壓力蠻大的,家人感情金錢事業等並不暢順,事事都不大順利。
2008年倒是沒有感情變沒了,因為那年沒談戀愛,那年出國讀書了。
丙戌運因為還沒到,我也不知道,但他們說地支三合火,還開了七殺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