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各位大大看命盤的方法 #214520 - 2003-04-06 12:59:45 求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10-26 文章數: 1785 來自: 香港 沒有轉工跡象. 至於工作表現. 好不好是人家的看法為憑阿. 自己當然仍為只是懷才不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斗數首要重視定盤. 尤以過去往事為憑. 未能道出切莫相信. 滿口道理未必真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