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想請大大指教 #214506 - 2003-04-05 16:37:34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請問大大可否說說我在今年性格趨向嗎?我一向覺得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溝通不太好..可能是我為人比較挑剔..不善辭令及執著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對人反感.. 編輯者: ashleytsui (2003-04-05 16:40:4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