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分析! 
你說得很對呀~~~
有時候我覺得很無辜也很無奈呀~~
明明事情不關我事的..最後倒燒到我身上~~
請問大大...那我的人緣是表面上好還是真的好呢?
我第一次的戀愛..確實真的很辛苦呀!跟他糾纏了年幾多才完結..
他對我的影響也很大..不敢相信別人了~~
那我往後的愛情又會怎麼樣呢?
大大可否替我看看我適合哪一行業嗎?現在轉工好嗎?
有勞大大了~~~~謝謝!!!

你說得很對呀~~~
有時候我覺得很無辜也很無奈呀~~
明明事情不關我事的..最後倒燒到我身上~~
請問大大...那我的人緣是表面上好還是真的好呢?
我第一次的戀愛..確實真的很辛苦呀!跟他糾纏了年幾多才完結..
他對我的影響也很大..不敢相信別人了~~
那我往後的愛情又會怎麼樣呢?
大大可否替我看看我適合哪一行業嗎?現在轉工好嗎?
有勞大大了~~~~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