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Wally兄的詳細的回應.有幾個重點,我就列出您文章中的句子來回答.這樣才能迅速,確實,才不會浪費您寶貴的青春喔!呵呵呵~~~^_*
>>這單位不是那麼穩定說!~~~~恐怕該單位到那個時候會有所變動說!
我要去應徵的那個單位是新成立不久的.~~
>>小弟以為您從寄了履歷表以後,就一直再等待回音,而不做任何努力或準備。而從衰弱的世爻來看,您也不是很積極的說!
被發現了!!人家前面說過了,因為心裏有些遲疑與害怕啊!不過,真應好好充實,
>>真正的問題是找到工作才開始。~那麼這是否真的就是您所想要的,請您三思啊!
正如您所說,要想清楚,做出抉擇才對!謝謝您的提醒並再次謝謝您!^^
>>這單位不是那麼穩定說!~~~~恐怕該單位到那個時候會有所變動說!
我要去應徵的那個單位是新成立不久的.~~
>>小弟以為您從寄了履歷表以後,就一直再等待回音,而不做任何努力或準備。而從衰弱的世爻來看,您也不是很積極的說!
被發現了!!人家前面說過了,因為心裏有些遲疑與害怕啊!不過,真應好好充實,
>>真正的問題是找到工作才開始。~那麼這是否真的就是您所想要的,請您三思啊!
正如您所說,要想清楚,做出抉擇才對!謝謝您的提醒並再次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