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關鍵的月份說出來,以利判斷嗎?小弟想問問您何時要去應徵?這個月嗎?順便問一問工作的性質!因為論卦第一步先取用神,問工作可取官鬼或父母。
小弟以為這一卦應爻父母來生世爻申金,若取父母為用神,那對你真的很有利。應爻父母可以當成你卜問的公司單位,生世爻,會給你很多照顧,可能那邊有認識的長輩說!但是兄弟持世,可能你不是那麼積極想爭取這份工作,而是消極的等待,官鬼臨月得日生,旺相之極來剋世,世爻申金本月令尚弱,若用神取官鬼,您這份工作就不是那麼的輕鬆,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唉呀呀呀!應該要等你先回應小弟再發言的,怎麼……對不起,真是講話囉裡囉唆的,真是……!^.^非常抱歉,先等您回應吧!恭祝
就業如意
Wally敬上
小弟以為這一卦應爻父母來生世爻申金,若取父母為用神,那對你真的很有利。應爻父母可以當成你卜問的公司單位,生世爻,會給你很多照顧,可能那邊有認識的長輩說!但是兄弟持世,可能你不是那麼積極想爭取這份工作,而是消極的等待,官鬼臨月得日生,旺相之極來剋世,世爻申金本月令尚弱,若用神取官鬼,您這份工作就不是那麼的輕鬆,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唉呀呀呀!應該要等你先回應小弟再發言的,怎麼……對不起,真是講話囉裡囉唆的,真是……!^.^非常抱歉,先等您回應吧!恭祝
就業如意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