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大概何時應徵呢? #21368 - 2001-06-20 22:04:57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可以把關鍵的月份說出來,以利判斷嗎?小弟想問問您何時要去應徵?這個月嗎?順便問一問工作的性質!因為論卦第一步先取用神,問工作可取官鬼或父母。
小弟以為這一卦應爻父母來生世爻申金,若取父母為用神,那對你真的很有利。應爻父母可以當成你卜問的公司單位,生世爻,會給你很多照顧,可能那邊有認識的長輩說!但是兄弟持世,可能你不是那麼積極想爭取這份工作,而是消極的等待,官鬼臨月得日生,旺相之極來剋世,世爻申金本月令尚弱,若用神取官鬼,您這份工作就不是那麼的輕鬆,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唉呀呀呀!應該要等你先回應小弟再發言的,怎麼……對不起,真是講話囉裡囉唆的,真是……!^.^非常抱歉,先等您回應吧!恭祝
就業如意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0 19:40:55
大概何時應徵呢? Wally 2001-06-20 22:04:57
Re: 大概何時應徵呢? 小漁 2001-06-21 04:03:31
人生最重要的不在努力,而在抉擇! Wally 2001-06-24 02:08:06
Re: 人生最重要的不在努力,而在抉擇! 小漁 2001-06-24 11:28:17
Re: 專職工作 thomas 2001-06-21 09:50:01
Re: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1 12:24:18
Re: 專職工作 A.W. 2001-06-21 11:51:16
Re: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1 12:18:04
Re: 專職工作 A.W. 2001-06-23 06:06:00
Re: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3 09:39: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