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專職工作 #21374 - 2001-06-23 06:06:00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各位好.我是女生.想爭取中部的一個工作,不知勝算如何,有請各位高手相助.謝謝.

六爻易卦排卦系統

西元 2001 年 6 月 21 日 3 時 42 分  陰曆 90 年 5 月 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乙甲辛  子 巳 子 子 辰
└─────────────────┘寅卯午巳  丑     申
         兌金四世卦:水山蹇       兌金四世卦:水山蹇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子孫— —戊子水      戊子水 子孫— — 子孫
 白虎         父母———戊戌土      戊戌土 父母——— 父母
 螣蛇        世兄弟— —戊申金      戊申金 兄弟— —世兄弟
 勾陳         兄弟———丙申金      丙申金 兄弟——— 兄弟
 朱雀 妻財 丁卯木  官鬼— —丙午火      丙午火 官鬼— — 官鬼
 青龍        應父母— —丙辰土      丙辰土 父母— —應父母
^^^^^^^^^^^^^^^^^^^^^^^^^^^^^^^^^^^^^^^^^^^^^^^^^^^^^^^^^^^^^^^^^^^^^^^^^
您好,
從這一支卦來看,世持兄弟逢午月卯日,平心而論,稍弱了一點,近來運氣較為不順,凡事要注意一下。
(1) 若問工作,以父母爻看您本身的內涵及學養,因為旺相,所以本身學識不差。但逢日辰剋合,極有可能所學的科系較為冷僻。
(2) 問工作,官鬼看工作性質,剛好為午火且持朱雀,朱雀為文書,所以此卦有符合到您所問的事情,不須要再另起他卦。
(3) 但有一問題,就是您世爻本身持兄弟,而兄弟與官鬼本就對立,請問您本人對這份工作,有這麼喜歡嗎?另外世應之間的關係,在此是為應來生世,這代表您本人對這份工作是抱持著「等待」的意味,而且您本人(世爻)休囚無氣,目前對找工作的事還不夠積極。所以綜合來看,您並不是很急切地希望得到這份工作,有觀望的意味在。
(4) 由於,午火官鬼旺相一定會來剋您世爻,而您本身休囚無氣,只怕到時您做了之後,會越做越沒興趣。

OK,以上論點提供您參考,我斷這一支卦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先從您找工作的心態分析起,而不直接論斷說您到底有沒有希望找得到。因為就算您找到了,如果就真的如我所言,那麼也是沒有用,您說是不是?

供您參考!!
祝端午佳節愉快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0 19:40:55
大概何時應徵呢? Wally 2001-06-20 22:04:57
Re: 大概何時應徵呢? 小漁 2001-06-21 04:03:31
人生最重要的不在努力,而在抉擇! Wally 2001-06-24 02:08:06
Re: 人生最重要的不在努力,而在抉擇! 小漁 2001-06-24 11:28:17
Re: 專職工作 thomas 2001-06-21 09:50:01
Re: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1 12:24:18
Re: 專職工作 A.W. 2001-06-21 11:51:16
Re: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1 12:18:04
Re: 專職工作 A.W. 2001-06-23 06:06:00
Re: 專職工作 小漁 2001-06-23 09:39: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