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迷航者
張貼者: Zorro
我之前講過小孩缺財缺印, 最後是隔代教養
小孩既然在台灣, 她不回來, 不是只要舉證就可以離婚了? 不回來更好, 那不就沒有監護權問題了, 你去找律師處理啊, 你去大陸找人, 那找的到? 就算找到她不回來, 有辦法嗎?
你去年今年恐怕有桃花, 這個桃花是要的, 留意著
小孩既然在台灣, 她不回來, 不是只要舉證就可以離婚了? 不回來更好, 那不就沒有監護權問題了, 你去找律師處理啊, 你去大陸找人, 那找的到? 就算找到她不回來, 有辦法嗎?
你去年今年恐怕有桃花, 這個桃花是要的, 留意著
另外關於桃花這部分 ,請問是爛桃花嗎?
我碰過這一次婚前婚後差異這麼大的感情
其實很怕談感情 ,都是能避就避 ,
看者這個無辜的小孩 ,我就感覺為什麼當初不堅持自己的想法
而被對方對你的好而一再放棄底線 ,
當破碎時後 ,這麼多身邊的人一起承擔
期待有相互照顧與陪伴的人 ,但不敢再這麼快投入感情
桃花留者是甚麼意思?
再請老師給建議 ,謝謝
意思就是不是爛桃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