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的回覆
我其實第一段婚姻結束 ,本就是不想再婚
但被沖昏了頭 ,其是第二場婚可以說是女方一手操辦的
當時女方對我非常好 , 但後來的生活可能與她想像差異大吧
畢竟雙方家庭與雙方都是再婚其實都有外在的問題
最終結果卻是傷害的雙方與周邊的人
我其實第一段婚姻結束 ,本就是不想再婚
但被沖昏了頭 ,其是第二場婚可以說是女方一手操辦的
當時女方對我非常好 , 但後來的生活可能與她想像差異大吧
畢竟雙方家庭與雙方都是再婚其實都有外在的問題
最終結果卻是傷害的雙方與周邊的人
張貼者: Frankie Ho
你婚姻是不太如意,不結婚而同居反好,你金旺之年都有姻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