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Zorro
我之前講過小孩缺財缺印, 最後是隔代教養
小孩既然在台灣, 她不回來, 不是只要舉證就可以離婚了? 不回來更好, 那不就沒有監護權問題了, 你去找律師處理啊, 你去大陸找人, 那找的到? 就算找到她不回來, 有辦法嗎?
你去年今年恐怕有桃花, 這個桃花是要的, 留意著
小孩既然在台灣, 她不回來, 不是只要舉證就可以離婚了? 不回來更好, 那不就沒有監護權問題了, 你去找律師處理啊, 你去大陸找人, 那找的到? 就算找到她不回來, 有辦法嗎?
你去年今年恐怕有桃花, 這個桃花是要的, 留意著
老師好 , 確實小朋友目前是我父母在帶 ,
這一年多來看的覺得很不忍心
因為父母年紀大了 ,帶一個這麼小的
對他們生活也是增加許多的煩惱當然偶而也有帶孫的歡喜
但終究是辛苦較多 , 因此想結束在大陸的工作回去台灣就近照顧家裡
另外關於桃花這部分 ,請問是爛桃花嗎?
我碰過這一次婚前婚後差異這麼大的感情
其實很怕談感情 ,都是能避就避 ,
看者這個無辜的小孩 ,我就感覺為什麼當初不堅持自己的想法
而被對方對你的好而一再放棄底線 ,
當破碎時後 ,這麼多身邊的人一起承擔
期待有相互照顧與陪伴的人 ,但不敢再這麼快投入感情
桃花留者是甚麼意思?
再請老師給建議 ,謝謝
編輯者: 迷航者 (2021-06-09 01:53:3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