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是的!!!!!
我常為朋友解卦,學易,有些有反饋,我才貼上与网友交流意見
並非考大家.貼上有些是自己及家人,鄰居,友人等或學易又在初級的階段的易友
的卦.他們不會用電腦,目的在于討論
必定反饋!!! 必定反饋!!!!
若只間問題,你們也不理我,是嗎???
為了方便,我往往以當事者,第一人稱,來用
以自己為當事人
若引起大家誤會,在下零空無.是男性
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我常為朋友解卦,學易,有些有反饋,我才貼上与网友交流意見
並非考大家.貼上有些是自己及家人,鄰居,友人等或學易又在初級的階段的易友
的卦.他們不會用電腦,目的在于討論
必定反饋!!! 必定反饋!!!!
若只間問題,你們也不理我,是嗎???
為了方便,我往往以當事者,第一人稱,來用
以自己為當事人
若引起大家誤會,在下零空無.是男性
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