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一般"內人"不是指老婆嗎?
但我記得您是女的啊..那麼"內人"是指誰???? @_@?
謝謝!!
A.W.
回覆: 對不起!!!! 讓你誤會了,我零空無是男性!!!!
對不起!!!! 讓你誤會了,我零空無是男性!!!!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但我記得您是女的啊..那麼"內人"是指誰???? @_@?
謝謝!!
A.W.
回覆: 對不起!!!! 讓你誤會了,我零空無是男性!!!!
對不起!!!! 讓你誤會了,我零空無是男性!!!!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