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兄
請指點,此卦為內人自占
=============================================
對不起,一般"內人"不是指老婆嗎?
但我記得您是女的啊..那麼"內人"是指誰???? @_@?
謝謝!!
A.W.
請指點,此卦為內人自占
=============================================
對不起,一般"內人"不是指老婆嗎?
但我記得您是女的啊..那麼"內人"是指誰???? @_@?
謝謝!!
A.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