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同人于野
張貼者: kaka_b
謝謝老師。
過程真的波折,我真的以為沒有機會了,因為筆試不太好,再加上各位老師都說沒機會被取錄。
但我還是盡全力應對最後一回面試。
我想再卜一支卦看看之後的發展及跟上司相處如何,希望老師也能夠為我看看,謝謝!:)
過程真的波折,我真的以為沒有機會了,因為筆試不太好,再加上各位老師都說沒機會被取錄。
但我還是盡全力應對最後一回面試。
我想再卜一支卦看看之後的發展及跟上司相處如何,希望老師也能夠為我看看,謝謝!:)
就等妳搖卦了
剛卜卦了,望能得老師指點,謝謝! =]
前一個議題
索引